沐随

追沐随行

【喻文州十八岁生贺】

2018.2.10 喻队十八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赛季就是
蓝·各种俊男靓……·和尚庙·雨
断了
微·居然有女选手·药·草
的三连冠的赛季了!
也是喻队终于苦尽甘来的日子了,
十八岁的小队长出道啦!
ooc预警 

你×喻文州 系 小青梅与小竹马设定
xx——请自行带入名字









临近过年,你终于开始正视自己依旧空白的一大堆寒假作业。

然而你却没把心思放在那些宛若外星文一样的数学题,手机时不时响起的特别关注提示音你就知道自家小竹马在各种说了。

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一抹轻笑,你将手撑住下巴,把笔往旁边一扔拿起手机翻阅起喻文州用自己的职业手速和你说着今天队里的许多趣事。

当然了,出现率最高的两个字就是——

“少天。”

说吧那个姓黄的整天叨叨叨叨叨叨个不停的你是不是对我家小竹马有什么非分之想!

……

答应我,不管文州如何腹黑

请做上/面的那个

咳咳……

心脏不要脸:……?

你:诶我在呢。

心脏不要脸:嗯……在“补”作业?

你:……没必要加个引号,告诉我是强调还是讽      刺。

心脏不要脸:特殊含义。

你:……练你的习去别来烦我「手动再见/」

心脏不要脸:唉……你的脑子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你:……

你:你除了嘲讽我还会干什么?

心脏不要脸:你觉得呢?

你:我告诉你喻文州迟早有一天我会向你身边的人揭露你的真面目告诉他们你并不是表面这样的人!

心脏不要脸:手速不错「微笑/」

你:……

你:喻!文!州!

心脏不要脸:虽然很可惜不能听到你的声音,但看到你如此想念我倒也是满足了。

你:……我可以开语音。

心脏不要脸:唔……为了我的耳朵,我还是算了。

你:「惊恐」你怎么知道的?

心脏不要脸:我还不了解你吗?

你果断选择把手机往前边一扔,隔着屏幕向自家深夜还在俱乐部的小竹马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屏幕另一边,正在休息的喻文州手里拎着一堆东西看着屏幕轻笑,显然是想象到了你的表情,眯着眼睛想了一会,打了通电话过去——

“傻子,还在补作业?”

你接通的一瞬间依旧被猝不及防地被他的声音苏了一脸,回道——

“是在,写,作业!”

接下来开头的一阵低笑声又把你苏得找不着东南西北:“是是是,在写作业。”

想了想,你问道:“你在干嘛呢?”

“在想你啊。”

“……喻文州你怕不是被调包了吧?”

喻文州无奈了:“真过分,我明明一直都对你很好的。”

“……比如?”

“……”

“你倒是,说啊?”你得意地挑眉。

“xx,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沉默了一下,喻文州突然换了话题。

“额?”你下意识地瞥了一眼桌上的台历,在看到被自己重重圈出的“十号”和上面的一条黑线过后,你瞬间凌乱了。

等……等等……
你想你要捋一捋。

圈出来是因为自家小竹马生日来着。
划掉……
那就是过了!

你“腾”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手慌忙之中将水杯打翻在了地上,电话另一段的喻文州皱起了眉头:“你怎么了?”

“啊啊啊文州我错了!”你手忙脚乱地收拾着,嘴里还不忘叨叨,“我我我……我不是故意忘记你的生日的!我我我……现在给你说生日快乐还来得及吗QAQ”

喻文州在一阵诡异的沉默之后,突然笑了,笑着笑着还有越来越大声,根本刹不住的迹象!

“喂……给个话啊大神……”

“xx……”喻文州修长的手指擦了擦眼角的泪珠,“你是不是补课补傻了?今天是十号啊。”

——“啥?”

“不过你心里我还很重要的样子啊,我很开心哦,xx。”喻文州的话语中带着七分笑意。

“……闭嘴!”你手背捂上了自己的眼睛感叹自己的愚蠢,“那成我现在和你说吧,生日快乐!”

“……今年,要加油啊!”
终于出道了啊,自家的小竹马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了。

也是,
他的身上原本就有万丈光芒。

璞玉,终于被人们所发现了

文州他……

真的很不容易啊。

“嗯……不行,”喻文州突然说,“生日快乐这样的话,要当面说才有诚意。”

“开门吧。”

“还有,我要礼物。”































——没想到吧还有彩蛋——
——皮这一下很开心——


你打开门看到外面风尘仆仆的人顿时惊讶了:“喻……喻文州你没毛病吧?”

“多谢关心,很好。”喻文州向你眨了眨眼睛。

“……”你不再说什么,腾开位子,“快快快快进来。”

你关上门转身就看到喻文州在你家和在自己家一样很自然地开始捣鼓东西,默默鄙视了他一下,也没多反感凑了过去。

“啊,蛋糕!”你双目发光看着那几块切好的蛋糕,随后又苦哈哈地看了一眼时间,“算了,我还是不吃了。”

“嗯?为什么?”喻文州笑着问你。

“胖!”你依旧苦哈哈的。

突然,喻文州停止了手中的动作,一脸认真地看着你:“xx。”

未曾听过他如此严肃,你也不自觉地站直:“在!”

“我十八了。”

“嗯。”

“我也要有固定工作了。”

“嗯。”

“所以……”

“嗯。”

喻文州看了一眼两只眼睛黏在蛋糕上的你,嘴角又晕上了笑意,无奈地揉了揉你毛茸茸的脑袋:“吃吧,我不会嫌弃你的。”

大不了我养你一辈子。

“啊,喻文州!”你突然大叫了一声,在喻文州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下子扑到了他身上,“生日快乐!这个就当礼物了!”

就知道是这样……

喻文州眼疾手快地搂住你。

从小到大一要生日礼物就是一个拥抱打发了事……

唉……罢了……

喻文州用力地圈住你,嘴角的笑意扩大了几分:“嗯,谢谢。”

你也圈住他瘦弱的身体:“喻文州,能遇见你真好……”

你明显感觉到喻文州的身体一僵,随后环住你的力量更大了:“嗯,我也是。”

你敛眸。

喻文州,今后的路。
我们也一定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会……
一直陪着你的。









——
(可能是)上半年最后一篇
接下来就要闭关应对二模和中考了(苦哈哈)
晚安啦各位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