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随

追沐随行

「占tag致歉」「这里是一封关于抄袭的道歉信」

晚好
对于这消失的几个月……
我只能说,对不起
本来考试前的一堆压力都把这件事带给我的感受全部冲走,但现在考试结束后,那些感觉就像疯了一般把我吞没
对,如题,我抄袭了。
别找了,删了。
丢人。「所以我早干嘛去了」
更丢人的是我没有选择在一开始就站出来道歉,而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一直逃避着,不断地想要麻痹自己……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混蛋
知道自个臭不要脸
本来想着要不就把LOF给删了,眼不见就不会想起来,但是想(逃)了许久(三个月),我还是决定回来把这事说清楚
太难受了
我知道我的道歉不会被所有人接受,但我真的真的在这里诚挚地说一声抱歉,对不起!
尤其是那些关注我的宝贝们,对不起,让我你们失望了
我居然是这么一个人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