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随

追沐随行

【梦间集】【all你】【当你死亡】

ooc!ooc!ooc!
渣文笔!渣文笔!渣文笔!
接受的话就往下翻吧_(:_」∠)_
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
你=无剑
——————————
1.终是无一人可信
    紫薇抱着费力睁开眼睛的你,脸上脸色复杂,却是知道不能沉默太久:“你……”
    你没有回答他,事实上你也没力气回答他,你只能费力地睁开沉重的眼皮,目光一遍一遍地描摹着你深爱的人的轮廓,像要把它刻在心里,随你一同离开一般。
    你要死了。
    人的坚持在死亡面前毫无抵抗反手之力,只是在你闭上眼睛前,你似乎看到他流泪了。
    “骗子……你也骗了我……说好共度一生的……骗子……”
    紫薇紧紧抱住你渐渐冰凉却永远也无法回温的躯体喃喃道:“终是无一人可信……”


2.情花香甜,芳甘似蜜
    孤剑一如既往地在一片情花海中练剑,一招一式练得格外得认真,在离他不远处的桌上,摆着两杯情花茶。
    剑入鞘。
    他来到桌前坐下,捧起一杯茶抿了一口,眼睛看着对面还冒着热气的茶杯,眼底是令人迷恋陶醉的温柔。
    “……情花香甜,芳甘似蜜……”
    放下茶杯,孤剑看着不远处的一块灵牌,罕见地发起呆来……
    哦,也不能说罕见,自从你死了变成灵魂状后便无法触及任何事物,你每日都在这里陪着他,但是……
    他不知道。永远不会知道

3.宁可你活着逃离
    你靠在灵蛇的怀里,他已经快要感受不到你的气息了。
    他紧紧地握住你的手,咬牙切齿,声音带着一丝细微的颤抖:“你若是敢就这么去了,本尊就打断你的腿,挖了你的眼睛!本尊……”
    灵蛇说不下去了,你只是轻笑:“我死了……不是挺好的吗?把我葬在昆仑山顶,永远陪着你……”
    在你的手自灵蛇手中划下时,灵蛇说:“若是如此……本尊宁可你活着……”
    “不要……离开我啊……”


4.我还……有话没说呢……
    浮生剑站在你的灵牌前,一双褐色的眼眸平静得不可思议。
    他从袖中拿出一样东西,香味立刻在空气中飘散开来,他缓缓地将油纸剥开,放在你的灵牌前,露出了温柔入骨的笑意:“这是你最爱的叫花鸡,吃吧。”
     浮生你的灵牌旁坐下,靠着缓缓开口:“无剑,我和你说啊,这几日,我没有下厨,没有算计别人,没有欺骗别人……”
     “无剑,我还有那么多话没和你说呢,你怎么就不听了呢?”
    浮生剑仰起头,边笑着边留下一行泪:
    “对不起……我喜欢你……”

5.我很着急,你会等我吗
    齐眉抱着失去体温的你,那串佛珠早就不知道被他丢到哪里去了。
    你死了。
    齐眉坐在地上,轻轻剥开你的刘海,小心翼翼地烙下一吻,失神地在你耳边喃喃着:“无剑……无剑……无剑……”
    他紧了紧手臂,什么红尘什么乱七八糟的,关他什么事?
    在风中,他的话语被吹散:
    “无剑……我好着急,你会等我吗……”



6.睁眼我就让你摸我的头
    金铃索看着彻底失去生息的你,无力地垂下了自己的手,脸色有些恍惚——
    没……救过来?
    此时的你双眼紧闭,再也不会亲昵地叫金铃索金铃儿,再也不会故意像摸猫咪一样摸他的头发,再也不会肆意地玩他的铃铛在他发怒前讨好地抱出一只猫咪。
    金铃索呆了呆,伸出手轻轻拉了拉你的手:“睁眼。睁眼我就让你摸我的头。”







————————————
我擦这人设崩的?????
我果然是勇气可嘉_(:_」∠)_

评论(20)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