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随

追沐随行

【全职x你】【微(伪)黑化】【黄少天】

200fo福利点文(1/4) @这个谁谁谁
小可爱要的少天
因为这是福利,所以其实还是以日常为主了……emmmmm……黑化真的一点点……_(:_」∠)_
日常ooc渣文笔致歉
好啦 没问题的话
咱们走起☞
    

    今天又是被大型金毛犬(划掉)黄少天缠在家的一天。
     阳光撒在眼前的人身上,你一下下地抚摸他黄色的碎发,任由他躺在你的腿上肆意地蹭来蹭去。
    “哎呀媳妇儿我和你说啊balabalabalabala………………”     
没有这个就完美了……     
    你轻笑:不过呢,没有这个就不完整了,也不是那个世界上最最最最~爱你的黄少天了。
   “哎呀媳妇儿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突然腰间传来一阵钝痛,你抽了抽嘴角,手下一个用力——    
    “哎哟哟哟哟哟痛痛痛痛痛痛痛!媳妇咱有话好说放过我的头发它们是无辜的啊!你要这么残忍吗居然对它们下手……”
    “闭嘴。谁让你掐我的。”
    “我我我……我错了啊媳妇我真的错了!啊啊啊媳妇别扯了!我一会带你去吃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肠…………”
    “我不要,我要吃你做的蛋炒饭!(私设)”
    “诶诶诶?好,好吧。那……媳妇你穿围裙给我看!里面真空的那种!”
      你一个爆栗砸上去。
    “闭嘴,黄剑圣。”
    “嘤嘤嘤媳妇QAQ真的不能满足一下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嘛!就得就只是个小小的愿望啊!QAQ你看我这么帅气这么可爱这么爱你QAQ”
    “呵,门都没有。”
      警报,警报!黄少天此刻正在恶意卖萌!卖萌内容包括嘟嘴+假眼泪+蹭脖颈+撒娇!请……哎呀,阵亡了?
    没错,你现在,正,像个老流氓一样,笑眯眯地勾起他的下巴,像一个流连花丛的风流王爷,勾唇一笑:“小妞,给爷笑个。”
    黄少天没有犹豫,立马露出一个乖巧可爱的笑容。
    “艹黄剑圣你的节操呢你的下限呢说吧你是不是又和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待多了!”
    “我我我……我没有啊媳妇儿!我是这么地爱媳妇想着天天宠你往死里宠的啊QAQ说起来媳妇儿我刚刚都被你这么调戏了你真的不打算……”     他的头被你一把拍到腿上。
    “媳妇儿……”
    如此哀怨的声音啊……可怜的少年……     黄少天突然坐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腿,笑容温柔:“来,坐上来。”
    你也没多想,大概是因为懒(脑抽)的缘故你只是一条腿一跨——你就跨在了黄少天腿上。你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你俩现在的姿势有多糟糕。
    尴尬地咳了一声,你想要下来,然而黄少天环住你脖子的动作阻止了你。你红着说:“少……少天你……你让我下来。”
    黄少天环得更紧了,导致你俩的脸一瞬间逼近,鼻尖凑到了一块。看到你通红的脸颊,黄少天满意地蹭了蹭,好听的少年音染上了丝丝沙哑:“媳妇儿,你有多喜欢我呀?”
    你嘟嘴:“怎么……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呀?”
    “哎呀媳妇你告诉我吗~你有多喜欢我呀?”
      你有些愣怔地看着明明语气含笑但是眸子不带一丝感情的黄少天,下意识地脱口而出:“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把你抱在怀里,黄少天愣了许久,才勾起一个弧度,露出了他的小虎牙,语气满是无奈:“真是败给你了啊……大喘气可不是个好习惯啊……”
   摸了摸你的头:“先睡会吧。”
   ……你还真的睡着了……
      等你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厨房传来的香气吸引着饥肠辘辘的你,你揉着眼睛走到厨房看到的就是黄少天穿着蓝色围裙端着一碗蛋炒饭从厨房走出来的场景。
    “哎呀,媳妇儿你醒了?来来来,来吃点东西,饿了吧?嘿嘿,这可是剑圣出品,绝对保证质量保证口感,最主要的是,”黄少天笑嘻嘻地凑近你往你脸上啵了一口,“里面可是饱含了本剑圣对媳妇儿满~满的爱哦~”
    【老脸一红.jpg】     “就你最贫!”你笑着瞪了他一眼,跟着他来到餐桌,刚想拿起勺子就被一双手拿走,你沉默着看过去,就看到黄少天笑眯眯地挖了一勺饭递在你面前。
    “别你别说话,我知道你是机会主义者。”
      眯了眯眼睛,黄少天笑眯眯地把勺子又往前凑了凑,你张大嘴巴凑过去,想要一口咬下的时候黄少天又往回缩了缩。
      你:……    
     再凑,再缩。
      ……最后一次……
      你还是咬空了,不过,你的嘴巴碰到了东西——黄少天的嘴唇。
      ……///啥情况这孩子怎么这么会撩了……       不过……
      你一个爆栗砸上去:“黄少天!你以为让我明白你的目的是撩我我就能原谅你刚刚一直不给我饭吃吗!”
      黄少天:“QAQ啊啊啊媳妇儿我错了!QAQ”
      你还想说什么,就被门铃声打断了。
    

     几天后。
     阳光正好,你眯着眼睛给躺在腿上的小家伙顺毛。
     黄少天咬着手帕看着这一幕。
      几天前你的朋友把她家柯基生的小崽子送了一只给你,小小的毛茸茸的小家伙一下子就讨得了你的欢心,连平常黄少天一直霸占着的膝枕也被这家伙给霸占了。
    黄少天手中的手帕有点变形。
    这天下午,你和同学一起出去了,本来邀请了黄少天却被婉拒了。没多想,你出门前蹲下来笑眯眯地摸了摸你家小崽子的头:“好啦,崽子要在家和爸爸好好相处喔~”
    然后,“啾”了一口,又笑盈盈地抱了抱黄少天:“好啦,我走啦~白白~”
    “嗯,再见。”
    罕见地没有一大通话砸下来,你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就看到他看着你笑得温柔。
    你:///

    你走后几分钟……
    那只狗崽子在客厅里打滚,黄少天站在厨房门口阴沉着脸看着那只欢脱的小柯基,默默握紧了手中的刀,嘴角勾起了一个诡异的弧度,那露在外面的小虎牙平添了几分恐怖。
    ‘杀了它……杀了它!不过是只畜生而已……凭什么……凭什么!真是烦啊,烦死了!她的全部都属于我,这东西……凭什么!’
    杀意冷气愈来愈重,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正在愉快地打滚的小柯基突然抖了抖,看了一眼浑身上下都不太对的黄少天,嘴里呜咽了一声。
    黄少天眸子暗了暗,拿着刀大步走去……





    “我回来啦!”
   一进门,你丢下大包小包就累瘫在了沙发上,听到动静黄少天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哎呀媳妇儿你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都不叫我一声啊?累不累累不累累不累?哎呀媳妇儿我给你揉揉吧,媳妇儿你告诉我哪里酸呗还是说你要先洗澡啊balabalabalabala……”
    你懒洋洋地翻了个身:“小黄子,给哀家过来揉揉……说起来,崽子呢?”
    “这……不是我说啊媳妇儿这可能有点困难虽然我也很想踏遍万水千山来给你揉揉但是……”
    你疑惑得看了过去,就看到那只小柯基围着黄少天跑,还一边跑一边摇尾巴吐舌头卖萌,黄少天轻笑一声把他抱了起来,放在怀里小心翼翼地抚摸着。
    你:……
    你翻了个身,躺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语气是满满的生无可恋:“哎呀完了我老公不爱我了都怪这劳什子柯基,唉……我的心好痛,我爱的人他不爱唔……”
    黄少天蹲下来亲在你的唇上,还恶趣味地舔了舔。勾唇邪魅一笑:“媳妇儿真是越来越甜了~”
    你再翻身一把勾住他的脖子埋在他脖颈里闷闷地说道:“少天啊……”
    “哎呀好啦媳妇儿来,是不是肩膀酸?来,让你的好老公给你揉揉~”
    “……艹黄少天你摸哪呢……”
    “哎呀媳妇儿啊其实很早以前我就想说了你浑身上下我哪没看过还害羞啥?”
    “……臭小子闭嘴……哎哎哎你干哈???”
    黄少天一个灵巧的沙发咚就往你脸上啵一口,露出了小虎牙。
    你:……///

    角落的柯基用小短腿捂住了眼睛瑟瑟发抖:妈呀这碗狗粮份有点大……
   


       ——《哎呀还是不杀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居然和一只短腿柯基吃醋,说起来这小家伙蹭我的时候那种在叫我爸爸的错觉是什么鬼……而且杀了也不好解释啊万一媳妇儿知道了当年一直缠着她的那个人是被我杀得怎么办呢~》




——
黑化写得力不从心……
少天醋太大所以黑化了……真的……就一点点……点点……点……
真的以日常为主了……
和柯基吃醋……突然有点可怜我少天怎么办_(:_」∠)_
最后那句话好好看因为整篇高潮就在那了(大概)
女主是处于【被瞒】的那一方,前几章都写了女主知道了这回写个不知道的
祝食用愉快
不满意会再写的

评论(11)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