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随

追沐随行

【全职x你】【乙女向】每天早晨

国庆节不多写点东西都对不起这八天假期
_(:_」∠)_
日常ooc渣文笔撞梗(咦多了一个)致歉
没问题的话
咱们走起☞




【叶修】
    叶修即使退役了也还是放心不下自己拉扯大的一窝崽,每天晚上都要带着他们抢BOSS,以至于你一听到“哎哟卧槽,怎么又来了”就知道王杰希来抢BOSS了,又或者是听到“哈,霸图没搞头了”就知道叶修个大心脏在带坏小孩还坑了一把韩文清。
    基本每天早上你起来的时候,他刚好睡下。
    此时,这个不要脸的人就会把迷迷糊糊要起床的你再拉回床上,从背后抱住你顺便蹭了蹭,像只大猫猫一样赖在你身上不让你走。
    “……老叶你放开我,我要上班……”
    “呼……呼……”
    ……这么累就早点休息啊傻瓜……

【喻文州】
    从结婚之后,你每天早上都是在感觉自己的鼻血要喷出来的感觉下起床的。
    每天早上迷迷糊糊有点意识的时候,你就会感觉自己被一个很温柔很温暖的怀抱抱着,鼻尖萦绕着淡淡的香气,再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的时候,由于身高差的缘故你的视线正对喻文州裸露在外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
    再抬头,你就会看到自家亲亲老公正盯着你,一脸温和的笑意,看那副精神的样子估计醒了挺久了,见你也醒了,喻文州就会低低地笑一声,然后俯身轻啄你的嘴唇,说道:“早安,夫人。今天也是比昨天更爱夫人了呢。”
    你:///

【王杰希】
    有了孩子之后你看着王杰希那副娴熟的带孩子手法让你讶异。
    这天你俩的小祖宗又闹到了天明。
    只睡了几个小时的你却也还是守在孩子的身旁不敢离太远,明明很困但就是死磕着不肯睡觉。
    今天的杰希也要去战队啊……
    你看着相比较休息的时候起的早了许多的王杰希默默想到,然后露出了一个笑容:“杰希……诶诶诶???”
    王杰希一把把你抱了起来,一边走向卧室一边说:“结婚之前你就喜欢熬夜,刚生孩子也不好好休息。”
    不由分说一把把你按到被子里,裹紧:“我来照顾孩子,你给我睡觉。”
    他拉上窗帘,在你头上落下轻轻一吻:“晚安,我的公主。”
    你:///晚……晚安

【周泽楷】
    你怀疑你每天早上都是被帅醒的。
    周泽楷像个大型犬一样死死的赖在你身上,你一米七的个子被这个一米八几的人按在怀里,每天早上你总是比他先醒,然后靠在他的胸上听着他平稳的呼吸,感受着他胸膛的起伏,然后……脸红到爆炸。
    等你不舒服地动了动之后,本来就快要醒的周泽楷就会睁开眼睛,然后你就会看着他一脸迷茫地盯着你,彻底睁开眼睛后还没多少清醒的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往你脸上“啵”一口,清冷的声线染上几丝沙哑和慵懒:“早……”
    你:请记得我生前和一个叫做周泽楷的男人有过一段幸福到爆炸的生活





【韩文清】
    每天早上的韩文清是只有你一个人看过的韩文清。
    这个十年的霸图队长晚上出乎意料的温和,没有板着一张钱包脸, 还处于睡梦中的他眉间不是皱着的,嘴巴因为呼吸的原因可以看出以微小的幅度一张一合。
    睡眠不是很浅。
    但是每次在你动一动试图早起一次的时候他就会一把抱住你,低声说出的话不是严厉反而还带着几丝撒娇的意味:“再睡一会……”
    你:请记得,我在生前听过一个叫做韩文清的男人撒娇。
    然后……
    张新杰的电话就来了。
    老韩就醒了。
    看到你被他按在床上抱住,似乎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他的脸上会有点红晕。
    真的是,超可爱的啊~






——
好了我的ooc没救了
不是很会写老韩
心痛……

评论(8)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