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随

追沐随行

【全职高手x你】【微(伪)黑化】【叶修x你x苏沐秋】

小可爱的点文
干脆就连着上一篇了【才不是懒哼】
大概会有刀……只是大概!!!!!!
最好连着上一篇一起看_(:_」∠)_
日常ooc渣文笔致歉
好啦
没问题的话
咱们走起☞










   你回来的第二年。
   那天,你和叶修在一起了。至于你俩的日常……大概是小时候也有过这么一段时间,你俩没事就把以前的事情翻出来说说,这次刚好是去看苏沐秋的时候,你抚摸着他的墓碑缓缓说道:“当时,你到底想说什么呢……嘛,十几年了,也没关系了……”
    “什么?”
    你的男朋友反应可不小,他一把抓住你的手拔高了音调,手上的力道也不小,你有些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
    叶修愣了愣,立马松开你的手,再小心翼翼地托起来,在你通红的手腕处轻轻烙下一吻,然后抬起头问你:“还……疼吗?”
    对于日常是一脸嘲讽让你几次说不出话但偏偏又要和他腻歪在一起的你现在突然看到这么温柔的叶修你有点懵逼:“……叶叶叶叶叶叶……”
    叶修沉默一下:“哟哟哟?”
    (划掉划掉)
    叶修似乎有些着急,又抓紧了你的手却不是刚刚那种大过头的力道,他突然凑到你的面前,问话的速度有些快:“怎么了?”
    “……老叶,你怕不是个假的吧……”
    你笑了笑,边打趣着边拍拍他的后背,因为身高问题你需要抱住他才能拍到他的后背,以至于你错过了叶修那种扭曲至极的表情和冰冷得可怕的眼神。
    而他看着的,正是苏沐秋的墓碑。
    你……到底对她说了什么让她还记得……
    回到家,两年了,你和叶修虽然是男女朋友但是也只限于拉拉小手亲亲小嘴,连睡都鲜少睡一个房间。
    他说他想等到那一天,等到你真的可以彻底属于他的那一天再对你做出过分的事情。
    在你感叹他的温柔的时候,你大概不会想到叶修只是在害怕,害怕那个时隔十年后再能看到你的自己,因为每一次你俩共处一室的时候,他体内的血液,体内的细胞无一处不在叫嚣着想要让你只看着他一个人,他不止一次想要囚禁你,不止一次想要杀了你,不止一次想要把你狠狠地揉进自己的血液里……
    今天叶修又有这种感觉了。
    在你的手摸上苏沐秋墓碑的那一刻。
    ‘她在干什么?她是不是喜欢沐秋?……不……不!……砍下来吧……砍下来……她就不会去碰沐秋的墓碑了,我每天晚上都能抱着她的手睡觉了……!我,我在想什么?我……那么大力地握住她的手……她好像很疼……可是……好想就这么拔下来啊……’
    另一双眼睛带着一丝偏执地看着这一切。
    回到家,一天的疲惫让你很快进入了梦乡。
    你似乎做了一个美梦,你的嘴角微微上扬,与此同时,你的房间里的黑暗逐渐变得有些诡异,一个黑色透着红色的身影穿过墙壁缓缓走向你的床头。
    一双红色瞳孔黑色眼白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你,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渐渐靠近你的脸颊,细看,似乎还有些颤抖。
    黑影的脸上突然咧开了一个诡异的微笑,你的房间里竟染上丝丝黑气,那些黑气渐渐幻化成一双双手,在那只手靠近你的同时,它们也在靠近你,那股子冰冷令人绝望的气息让你不自觉地抖了抖。
    ‘来陪我吧……属于我吧……’
    而你,此时,梦到了十年前。
    “麻辣烫……”
    你无意识地嘟囔着。那个黑影明显一愣,脸上那一抹诡异的微笑在一瞬间的呆滞后变得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温柔的笑意,满室的黑暗竟是在顷刻间尽数散去,那个黑影也渐渐变得透明起来。
    你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感觉身边好像有谁在,你艰难地眯开眼睛,看到了一双含笑的金色眸子和一张令你熟悉到骨髓的脸庞。
    苏……沐秋?
    ……你是睡傻了吧……
    揉了揉眼睛,你想要仔细看清楚什么,再睁眼时眼前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胸口突然袭来的窒息感让你鼻头一阵酸涩,吸了吸鼻子,你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觉,本来就不是很清醒的你很快回到了梦乡。
    一直在你背后的男人撑着头笑了笑,站起身来到你的面前,俯下身靠近你的额头,看上去似乎亲了一口一样:“晚安,我的小家伙。”
    他飘在你的身边满足地看着你的睡颜,说道:“你不是想知道当初我的后半段话是什么吗?嗯……看在你刚刚第一眼就认出我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好啦!”
    苏沐秋的脸上浮现起一抹温柔宠溺的笑意,喃喃道:“喂……我喜欢你……如果……我还活着,我可是比阿修要先喜欢上你啊……”
    “不过也没关系,”苏沐秋翻了个身,视线细细描绘着你的五官,“既然不能做你身边的王子,那我就做你身后的骑士吧!”
    “咔嚓”
    门开了。
    你迷迷糊糊地转过头,看到了逆光而站的叶修,你傻乎乎地笑了一下:“嘿嘿……阿修,抱~”
    叶修愣了一下,无奈地笑了笑,走过来利索地脱鞋上床,从背后将你轻轻环了起来,头埋在你的脖颈里蹭了蹭,叶修软软的发丝和有些硬的小胡茬让你有些痒痒的。
    长叹了一声,让你感觉突然特别像一只金毛的叶修开口了:“睡吧,本来皮肤就开始差了。”
    “……卧槽叶修你个臭小子……”
    “嗯?你说什么?你心跳声太大我听不清~”
    “我……我……”你红了脸,你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啊!就是突然心跳加速啊!
    在正面蹭你的苏沐秋好心情地勾起了嘴角。
    “好了,晚安,我的叶夫人。”
    苏沐秋想起刚刚叶修刚开门时阴冷疯狂的表情和就放在身侧的手铐绳子笑了笑:“晚安,公主殿下……”










——
hhh黑化到一半不黑化的感觉咋样
虽然我一直这样_(:_」∠)_
别问我伞哥是什么情况_(:_」∠)_
哼他就是以另一种方式活着╭(╯^╰)╮
你也别问我为啥伞哥不在沐橙身边咱们好好看乙女段砸_(:_」∠)_
也别问我绳子手铐去哪了你就当老叶吃了它们吧(划掉)别在意细节,黑化看得爽就行_(:_」∠)_
嫖伞哥也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梦了啊【点烟】

祝食用愉快√

评论(12)

热度(4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