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随

追沐随行

【全职x你】【黑化】【乔一帆】

卧槽我居然要对小天使下手了……
罪过罪过……
喻队和二翔的戳我头像
我的黑化文应该是不会黑化成病娇的_(:_」∠)_
ooc预警
渣文笔之前
没问题的话
咱们就走起——








   “一帆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弟弟啊。”
    你比他大五岁,在你眼里,他就是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当他提出要休学去微草的时候,你微笑着摸上他的头,说:“嗯,加油啊,一帆。”
    那时,乔一帆脸上浮现了两团红晕,他奋力地点点头说:“嗯!我一定会拿冠军回来送给姐姐的!”
    随后,你去了校园。
    你们便很少再看到对方了。
    你一直都在怀念那个小时候一见到你就会飞奔过来甜甜地叫你姐姐,恨不得一直都黏在你身边的小可爱。
    你笑了。
    那会的乔一帆可爱到爆炸啊,虽然现在也一样……但是都不黏姐姐了,心痛……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突然不敢离你太近,但又不会很远,似乎一直都是守在你身边的。
    他太像你男朋友了,导致班里一直笑称你是老牛吃嫩草。
    你又有什么办法呢【摊手】我就是有个这么可爱的弟弟,你来咬我呀~
    你不是很关心荣耀赛事,但你总是能听到你舍友那个王杰希的脑残粉一直嘀咕着:“诶这个小正太存在感不高啊……是那个刺客吗?”
    你愣了一下,想起乔一帆通信告诉你他在队里是个刺客的事,便放下了书本走了过去,一看——还真是。
    比较敏感的你,一下子就看出了微草的大多数人对他都有一种排斥感。
    小天使被孤立了啊……
    再一次见到他,是得知他要去H市的时候了。
    你立马买了飞机票飞了过去,一把闯入乔一帆的家门时,他正乖巧地收拾着衣服,显然没想到你会来:“姐姐?”
    你抿唇,像小时候一样抱住了他,轻笑:“一帆长高了呀……是不是要飞走了啊?”
    怀里的人儿一颤,他立马摇头否认:“不……不是的!我……我只是……”
   “哈哈哈……你这孩子,”以前只到你胸的孩子已经和你差不多高了啊,“这次去H市一定要小心啊,一个人的……诶对了,那边的战队,人不错吧?”
   “叶秋前辈很好!”
    ……啥?叶秋?那个……幺蛾子叶氏集团总裁???不是少年,我在和你聊电竞的事啊……
    你在心中腹诽,乔一帆却把话题一转:“对了,姐姐,你……谈恋爱了吗?”
   “哈!”你轻蔑一笑,“像你姐我这么天生丽质闭月羞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神级人物当然……”
   “还是单身狗一枚。”你扶额。以至于你并没有看到乔一帆一直温软的眼神在一瞬间的冰冷之后又变回了一片温柔的景象。
   “嗯,那我走了,过年见。”乔一帆仗着身高优势揉了揉你的头,然后落荒而走了……你看着乔一帆通红的耳尖,玩味地笑了。
    如乔一帆所说,再一次见面,就是过年的时候了。你周围围着一个只不过五岁左右的正太,他甜甜地叫着你“姐姐”,还抱住你的臂膀蹭了蹭,想要爬到你怀里。
    你一下子就沦陷了,这简直是翻版的乔一帆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下去。”
    冰冷彻骨的声音自你背后响起。孩子总是能很快预知到危险的,他在你怀里僵了一下,立马逃走了。
    期间还不忘可怜巴巴地回头泪眼婆娑地和你招招手。
    你失笑,转身看向背后,有些惊讶:“一帆?”
    乔一帆正温柔地笑着,你很难把眼前的孩子和刚刚那道冰冷的声音合在一起。
    乔一帆脸上受伤的神色一闪而过:“姐姐……”
    你立马心就软了,肆意揉虐了他的头顶,满意地看着他羞红了脸颊低下了头,笑着说:“比赛,怎么样了?”
    他笑着:“叶修前辈,很厉害。”
    ……大兄弟名字改得挺勤啊……
   “那就好。”是没什么问题的意思吧?
    乔一帆将手搭在你的肩上轻轻按摩起来,随意地问了一句:“姐姐现在……有对象吗?”
    不同于上一次的玩笑,这一次,你不可抑制地露出一抹笑意,属于小女子的害羞就这么爬上了你的脸颊,你满脸幸福:“有哦!一帆,我们俩已经在一起一个月了!他对我超级好的!人也超级帅!嘶……一……一帆?”
    突然之间,乔一帆力度大到你怀疑人生。
    你疑惑地转过头去,却只看到乔一帆一脸焦急:“啊!对不起……我……我弄疼你了?”
    在你松了一口气之后,又把头转了回去,再一次背对着乔一帆,出声安抚着。而在你看不到的情况下,乔一帆的脸上又出现了你说你有男朋友时那种危险的冰冷,角落里,那个孩子缩了缩脖子,跑开了。
    短暂的团聚之后,你们又分开了将近半年时间,在荣耀第十赛季结束的时候,你已经在家窝着了。你看着电视上依旧一副害羞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真的是超级可爱哒啊啊啊!
    几天之后,乔一帆回来了。
    他一回来就朝你家飞奔,一开门他就扑到了你身上:“姐姐!我拿到冠军了!我拿到了!我真的拿到冠军了!”
    我终于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之一了!那么,接下来……
    仗着身高优势,他将你的头按在胸膛,问道:“姐,你们现在……感情怎么样?”
    你无所谓地耸肩:“分了。”
   “分……分了?”
   “嗯,他出轨了。”
    乔一帆周身小天使一般的气息一下子变得冰冷无比,你吓了一跳,想要挣脱开:“一……一帆?你……”
   “别动。”又来了,和上一次走亲戚时乔一帆那句“下来”一样冰冷到让你怀疑人生的声音……
   “他和谁?”乔一帆沉声问道。
    那双本该含着笑意和一点点胆怯的眸子此刻却一片漆黑,在最深处似乎蕴含着什么危险不已的风暴。
     一抬头,看到这样陌生的乔一帆,一股不知名的恐惧在你心里蔓延:“一……一帆?你别吓我啊?”
    他的眼神更加危险了,他紧紧地钳住了你的肩膀,语音语调不带一丝情感:“你还想着维护他吗?”
   “一帆,这不一样!”你感到肩膀快要被他捏碎,“一帆,你冷静……”
   “为什么!”你竟然从眼前的吼出声的人眼中读出了一抹偏执,“为什么他背叛了你你还想着处处维护他?你难道不应该恨他吗?你难道不应该哭泣吗?你难道不应该告诉我好让我为你报仇吗!”
   简直……陌生到可怕……
   你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一帆,你听我说……”
   “凭什么?”乔一帆打断了你,“明明先遇到你的人是我,先喜欢上你的人也是我!你就只把我当弟弟看待……”
    他的声音染上一丝哽咽:“弟弟也好……你多看我一眼啊!依靠我不好吗?为什呢要憋着!我们每天都在QQ联系分手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理智告诉你你必须让你面前这个发狂的少年冷静下来,你柔声说道:“一帆……”
   “我……要不要杀了他?”
    你一惊,紧紧抓住他的手让他不要离去:“一帆,停下!”
    他转头,眉目带笑地看着你,又是你所熟悉的乔一帆的模样,不……你不熟悉。
    “为什么?”
    “一帆……一帆你别吓我……”你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你面前的人愣了愣,长叹一口气后蹲下来紧紧地抱住你,好像要把你融到他的身体里一样。
    乔一帆小心翼翼地拍打着你的后背,柔声道:“对不起……是我不好……吓到你了吧……”
    “我真的……不想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我好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你讶异地说不出话来,在你惊讶的目光中,你被他一个横抱打起,他轻车熟路地带你来到了卧室,把你当作珍宝一样小心翼翼地放到了床上,欺身而上,轻轻啃咬着你的脖颈:“我……满十八了……”





           

               ——《我满十八了,所以,把我当个男人去看吧。我喜……不,我爱你》












——

崩了
好像写得不是很好……心痛……
其实上一张羊习习那个梗谁都可以代的,都超带感_(:_」∠)_
一帆小天使……哦我真是丧心病狂
各位看官将就着看吧_(:_」∠)_
总感觉我是不是人物角色性格没把握好……啧……好烦_(:_」∠)_
 

评论(6)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