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随

追沐随行

【全职高手x你】【黑化】【孙翔】

突然发现羊习习有一个地方可以黑化
而且超带感
就是……
人,设,彻,底,崩,塌,
*梗来自《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ooc属于我
孙翔是你们的
好啦咱们走起——

   在你发现孙翔第N次忘带手机借他们副队长的手机给隔壁的你打电话后,你不禁抬头仰望天天审视了一下自己——所以说你到底是为什么会爱上这个二货啊!
   还特么偏偏不敢告诉他……
   所以说,你才更二吧……
   认命地叹了一口气,你拿出孙翔放在你这的备份钥匙打开了他的屋子并成功get到了他的手机。你熟门熟路地走向轮回……
  “啊,你来啦?”给你开门的是轮回的副队江波涛,戴着眼镜,很帅气很斯文的一个温柔的人,可惜——你特么就是喜欢羊习习那种…………………………
    【请自行体会】
    你不好意思地笑笑:“啊……那个什么……好久不见哈!”
    江波涛微笑:“我们上周才见过。”
    你:“……”这是孙翔的锅我不背哼!
   “哎哟我的天呐你终于来了,你属乌龟的吗这么慢???”一个一米八几的人突然跳到你俩中间,孙翔大大咧咧地一边叫着一边伸手要拿手机。
    哎哟我去?兔崽子小姑奶奶我给你拿手机你还不乐意了???
    你当即收回手,一叉腰,一瞪眼,一踢腿:“我去你丫的孙翔姑奶奶我给你带手机你还嫌我慢是不是!学学你副队长吧!当心一辈子都娶不到老婆!”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一向很(que)单(gen)纯(jin)的孙翔在听到你的话之后眼神有那么一瞬间让你觉得坠入了冰谷。
    江波涛清咳了几声:“不会,孙翔这样很好。”
    你撇撇嘴,不以为然。
    孙翔一副疑惑的样子:“我……怎么惹你生气了???”
    你:……
    “算了算了算了,”你将手机递出去,“长点心吧!以后没了我你该怎么办哟!”
    你的眼睛又花了一下。孙翔的表情又有那么一瞬间变得很奇怪。
    “啊,对了,”江波涛在一旁出声,“你和我们也挺熟了,今晚我们有个聚餐,要来吗?”
    你下意识地瞥了一眼孙翔:“你们训练……没关系吗?”
    “哎呀没关系的,”孙翔一把勾住你的脖子,似乎也没有在意你一下子通红的脸庞,“就当哥们我给你负荆请罪!”
    你:……
    ;(“!*@”)!”@……
    ——晚上——聚餐——
    因为是职业选手的缘故,没人喝酒,都是喝了点果汁啊,饮料啊什么的,还有一个异类(你)喝了几壶茶……
    你撑着头看着轮回这一帮人即使吃相惨淡也依旧帅气不禁感慨万千——果然,颜值即是正义。
    那么轮回里就有两股清流了——喂轮回的!你们中间出了两个叛徒!
    周泽楷和江波涛的长相就很帅气了,周泽楷吃饭的时候是小心翼翼的,但是又是很迅速的,看准那个也是很果断的出手。
    江波涛的吃相和他的长相给人的感觉是一样的,都是斯斯文文的。
    其实轮回的吃相都挺不错的——
    尤其是在你这个妹子在场的时候。
    你瞥了一眼旁边吃得满手都是油的孙翔抽了抽嘴角,丢过去一张纸巾:“大哥,你上辈子饿死的吧?”
    他凶神恶煞地瞪了你一眼,然后愣了愣:“你怎么不吃啊?”
    你还没怎么感动呢就听到孙翔一阵放(qian)肆(chou)的笑声:“哈哈哈哈哈……难道你怕长胖?别担心了你本来就不瘦哈哈哈哈哈……”
    你嘴角一抽,仰望天空。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头脑发抽来了一句:“我看周队和江副队的吃相就饱了,怎么,你有意见?”
    然后……
    你就尴尬了。
    你看着周队泛着红晕的脸颊和江副队谦和的笑意轻咳了一下:“咳……那个,我还有课题没写……你们,你们继续,继续哈……”
    然后,落荒而逃……
    ——晚上——没错就是聚会后——
    你看着眼前的门生气地踹了一脚,然后又往来的方向走——神特么你把家钥匙和手机一起给了那二货。
    在从江副队友情提供的情报中得知孙翔在一个比较偏僻的湖边之后,你急吼吼地冲着那个地方跑了过去。
    你在看到孙翔将你的钥匙举在半空神色冰冷的时候,你下意识地躲到了一棵树后面。
    因为比较晚比较偏还没什么灯,周围除了你俩之外没有一个人,一阵风吹来,你瑟瑟发抖的同时也意识到一个问题——
    你躲啥?
    想清楚这个问题之后你抬脚就想叫一声孙翔,结果硬生生地被孙翔一句不耐烦的“烦死了”逼了回去。
    虽然平常的孙翔一直都是吊儿郎当的……但是这么冰冷又满是戾气的孙翔你还是第一次见。
    孙翔迎风站在湖边,看着你的钥匙被大风吹得轻轻摆动,冷笑一声:“整天装得跟个二百五的低情商一样真是累死了。”
   “和江波涛学学?呵,你喜欢的是我又不是他,凭什么?”
   “周泽楷有什么好看的?要不是你当初和我一起吃饭的时候觉得我这样真实你以为我会这么吃饭?”
    他轻嗤:“真是丢死人了。”
    他轻轻喃了一遍你的名字:“啧……你还真是傻啊……”
    随后狠狠一挚,将你的钥匙丢到了湖里。
    长腿一伸,很轻松便搭到了湖边的铁栅栏上,你看到孙翔的嘴角勾起了一个令人胆寒的弧度后,在你讶异的目光中,他突然开始狠踹,一边喘一边低吼:“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去死……去死……都去死!”
    你惊讶地捂住了嘴巴,对于这样陌生的孙翔,你生出了一种深深的恐惧感,你强压下想要尖叫的冲动,缓缓移动步子就想要逃离。
    刚迈出去一步,有短信来了。
    你急忙按掉铃声键,你小心翼翼地抬头,祈祷着千万不要被发现——可惜,事与愿违。
    孙翔就这么站在你的面前,一米八的个头俯视着一米七的你,他的声线冰冷得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都看见了?”
    你一颤,急忙摆手:“看……看见什么?哈哈哈孙二翔你在说什么呢……诶对了我钥匙呢?……”
    你的手被孙翔狠狠握住,力度之大大到你都觉得你的手快断了,你听到他低沉的声音在你头顶盘旋:“我不希望,你骗我。”
    你握紧了拳头,双眼一闭:“我……我都看到了!”
    分钟的沉默,于你而言,度日如年。
    在你快要受不了的时候,孙翔开口了:“你……喜欢我吧?”
   多年来藏在心底但其实一直暴露在外的心意就被这么剥开,你下意识地想反驳但还是话锋一转:“是……是啊!怎么了?”
   “这样啊……”孙翔轻喃着。
    你把不准他要干嘛,你思索着逃跑的机会,但你这话说出没几秒你就被孙翔拦腰抱起。
    你们……就住在附近。
    一瞬间一股不知道哪来的危机感和恐惧感涌上心头,你挣扎着:“二……孙翔,你放开我!”
    谁知孙翔只是抱得更紧了,紧到你喘不过起来:“别动。”
    你乖乖地停下了。
    孙翔即使抱着你也很轻松地打开了房门。叫嚣着的黑暗瞬间将你们扑灭,你感到自己被放到了一张床上。
    你还没来得及适应黑暗就想夺门而出,还没跑几步,你身后的人就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腕把你狠狠地甩到了床上。
    孙翔扯了扯领子,压到了你身上,将你的手脚固定住后,咬上了你的脖颈……
    ……一片旖旎……
    情爱中,你似乎听到孙翔贴着你的耳背说:“以后,不准离开我……不准讨厌我……不然,我就让你一辈子都下不了床……”
    ——第二天——
    初经人事,而且还是失控状态下的孙翔,你一觉醒来自然是腰酸背痛。
    你被孙翔紧紧地搂在怀里。
    一种不是很难受,又刚好能把你禁锢住的力道。
    你还在接受昨晚的记忆,身后早已经醒着欣赏了怀里的人几小时的睡颜的孙翔轻轻啄了啄你的耳尖,说道:“我真的……很爱你……”

         ——《其实我挺怕的,在你看到我的真面目后》

——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我自己都觉得各种不合理的文章
随便看看吧
你们要真的不说想要看谁的我就乱写了_(:_」∠)_
想看喻队的点我头像去找吧(ง •̀_•́)ง
嗯 今日的ooc也是异常的严重啊
错别字就不要管他了!真看不懂直接评论问我就好

评论(19)

热度(5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